中華職棒/G3將回到主場作戰 史總:很期待

▲史耐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9)
▲史耐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9)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29)日結束第2戰,下一場將移師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擔任主場球隊迎戰Lamigo桃猿,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相當期待禮拜二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了桃園球場的客場2連戰,下周二兄弟將回到洲際球場,史耐德表示,自己相當期待,因為是這個系列賽第一場主場的比賽,相信球迷們也很期待。

明天為休兵日,史耐德表示,會趁這個時間集合大家談話,或是個別找選手閒聊,盡可能幫助他們準備禮拜二的比賽,會告訴選手們:「雖然今天輸球,但這就是系列賽中的一場比賽而已,其實輸掉一場沒這麼嚴重,下一場比賽再討回來。」

史耐德也表示,自己目前對於球隊陣容還蠻滿意,是否要調整陣容,禮拜二會看當天的狀況決定,今天選手們有些不錯的表現,可能會以今天的陣容為主,再做一些微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