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不滿四局 太空人王牌凱寇失4分提前被打退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職世界大賽第5戰今(30)日在太空人隊主場美粒果球場舉行,兩隊誰贏就能夠在系列賽率先聽牌,分別推出王牌投手先發應戰,太空人隊Dallas Keuchel主投3.2局失4分,就被提前換下場,目前道奇隊以4: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太空人隊就遇到亂流,道奇隊開路先鋒Chris Taylor率先敲出中外野安打,Justin Turner、Enrique Hernandez連續獲保送上壘形成滿壘。Logan Forsythe再敲出左外野安打,一棒打回2分。

接下來Dallas Keuchel傳球牽制一壘,結果一壘手Yuli Gurriel暴傳二壘失誤,再奉送1分,Dallas Keuchel明顯狀況不如預期,4局上他又被Austin Barnes敲出安打掉分,就提前被換下場。

Dallas Keuchel投3.2局失4分,被打5支安打,3分責失分,2保送、4三振,共用86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