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打柯蕭 古利耶轟3分砲追平比分

▲Yuli Gurri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uli Gurri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5戰,道奇隊再度對決太空人隊,由於兩隊系列賽已戰成2:2平手,這場誰贏誰就提前聽牌,都推出王牌應戰,太空人隊王牌Dallas Keuchel(凱寇)3.2局失4分被提前打退場,不過太空人隊4局下開始反擊,對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柯蕭)毫不留情,包括Yuli Gurriel(古利耶)轟出3分彈在內,單局拿下4分追平,目前兩隊以4:4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太空人隊就遇到亂流,道奇隊開路先鋒Chris Taylor率先敲出中外野安打,Justin Turner、Enrique Hernandez連續獲保送上壘形成滿壘。Logan Forsythe再敲出左外野安打,一棒打回2分。

接下來Dallas Keuchel傳球牽制一壘,結果一壘手Yuli Gurriel暴傳二壘失誤,再奉送1分,Austin Barnes適時安打拉開比分。

沒想到太空人隊4局下升空,Carlos Correa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先打回1分,因為砲轟達比修有並做出種族歧視表情的Yuli Gurriel也轟出左外野3分砲,太空人隊成功追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