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說「墮胎就是殺人凶手」 她反遭網友圍剿怒轟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洋蔥!抱著新生兒卻皺眉,他淚嘆:「孩子這麼重她有多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兒育女不容易,每個寶寶都是家長的心頭肉,也是條寶貴的生命。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因男友一句「墮胎就是殺人凶手」,直指男友亂講話,甚至認為「在台灣墮胎很正常好嗎」打算放生男友,引爆眾多網友怒火,直批該名女網友才是該被放生的那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指出自己男友說墮胎就是殺人凶手,要大家評評理,並說台灣一年約有20萬新生兒,口服避孕藥(RU486)的用量卻高達40萬人次,還必須加上手術流產者,一年可能高達50萬名墮胎,認為墮胎在台灣是很正常的事,「數量超乎想像」。

接著該名女網友又說,台灣女性15至40歲的人口不到400萬,「根本超過1/8人都墮胎過好嗎?」「你以為你前女友沒跟你說她就沒墮過嗎?少在那邊誇張」「在台灣你要找到沒墮胎的女生喔,比考國立大學還難啊!少在那邊嘴X」,最後竟還呼籲大家若遇到這種亂說話的男朋友「真的要快點放生。」

女網友的一番言論引起網友圍剿,紛紛留言砲轟「不要講的好像滿街女生都跟你一樣覺得墮胎跟呼吸一樣正常」「別把妳的破合理化,更別把所有女人都拿來跟妳相提並論,被放生的應該是妳而不是妳男友」「妳媽一定很後悔沒有用RU486解決掉妳」

也有網友回應「墮胎是一種不得已情況下,為了考量到現實生活中所有狀況,所以犧牲小生命的醫療行為,講坦白,在合法狀態內這是一樣不違常理的醫療行為,但不代表就不違道德倫理」「知道有多少夫妻因為生不出小孩而傷心難過嗎?甚至被迫分開嗎?你把墮胎講的理所當然...等到有一天生不出小孩的時候,就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墮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