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太空人合計22轟 破世界大賽紀錄

▲Carlos Correa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los Correa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今(30)日再度於世界大賽以13:12擊敗道奇隊,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優勢,不過兩隊全場7支全壘打,已累積22支全壘打,超越2002年外卡大戰天使、巨人隊的21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ex Bregman敲出再見安打,也把終結者Kenley Jansen打退,他說:「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幫這支球隊贏球,我昨天抓到他的滑球,所以我知道他不會投這顆球,還有很多隊友跟教練都叫我不要放過卡特球,所以我就鎖定卡特球。」

這場比賽打了5小時17分,僅次於2005年太空人跟白襪隊的14局大戰,那場球共打了5小時41分。

太空人隊這場由George Springer、Brian McCann、Jose Altuve、Carlos Correa、Yuli Gurriel等人開轟,加上道奇Cody Bellinger、Yasiel Puig都開轟,兩隊合計7發全壘打,已經打破世界大賽最多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