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勇闖「黑森林」 女大生洗澡嚇破膽

▲台北市一名 20 多歲女子凌晨返家洗澡時,竟遭陌生男子闖入意圖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台北市一名 20 多歲女子凌晨返家洗澡時,竟遭陌生男子闖入意圖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亂飛亂爬的蟑螂,是許多人的夢魘,倘若有一天洗澡時發現小強在私處上竄動,肯定讓人叫得肺都吐出來!有位女網友最近就遇到這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況,讓她之後都對洗澡有陰影,洗澡都洗「戰鬥澡」;沒想到網友看完後全笑翻,說「妳幫小蟑從叢林裡救了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女大生近日在論壇「Dcard」分享自己遇到的恐怖經驗,稱她有一天洗澡時,突然很想上廁所,便坐在馬桶上小便,完事後沖洗私處,將身體洗香香;正當女大生身體洗得差不多,開始洗衣服時,卻看到下體「有一撮頭髮」,讓她納悶的是,她當天並沒有洗頭,照理說,不該會有頭髮出現,「更何況是在下面……」。

女大生想著想著,便伸手往下體抓去,這一抓卻嚇破了她的膽,只見手裡是一隻不斷竄動的蟑螂!讓她情不自禁地放聲大叫,奔出門外。之後,女大生打電話給她媽媽、室友討拍,沒想到2人都笑翻,說「蟑螂好可憐喔!」心碎的她最後說,還好當時小強沒爬進私處內「探祕」,但現在洗澡都洗戰鬥澡,超怕還有蟑螂再出來嚇人。

網友看完文章後,也紛紛和女大生說「對不起我也笑了」,並幽默地說「妳幫小蟑從叢林裡救了出來」、「阿強的黑森林冒險記」、「驚悚事件變成搞笑事件了」、「求蟑螂被嚇壞的心理陰影面積」,但也有人看完後心裡毛毛地說「覺得妹妹癢癢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