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公務員也搞鬼 搭萬聖節風潮與幼童同歡

▲移民署公務員也跟流行「搞鬼」,搭萬聖節風潮與幼童同歡。(圖/新竹縣服務站提供 , 2017.10.30)
▲移民署公務員也跟流行「搞鬼」,搭萬聖節風潮與幼童同歡。(圖/新竹縣服務站提供 , 2017.10.30)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105年發現,轄區內許多外籍老師盛裝打扮參加萬聖節活動,深受啓發,今(106)年特別精心策畫,於萬聖節前夕舉辦「萬聖節『移』起來搞『鬼』」活動,結合當前熱門電影「牠(IT)」的橋段,讓站內同仁扮演恐怖的小丑、黑暗女巫、殭屍、無臉男、鬼新娘等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舉辦「萬聖節『移』起來搞『鬼』」活動,與幼稚園小朋友同歡。(圖/新竹服務站提供 , 2017.10.30)

新竹縣服務站也邀請鄰近2個幼稚園將近200位小朋友一同參與同歡,打扮成南瓜及吸血鬼造型的小朋友們玩在一起,讓辦公室充滿詭譎的恐怖萬聖節氣氛;將近200位大、中、小班的小朋友盛裝打扮,玩著萬聖節經典遊戲「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伴隨著歡笑聲,開心地排隊領糖果,讓服務站充滿著活力與朝氣,也讓民眾有如置身國外參加萬聖節派對,感受西洋鬼節的熱鬧氣氛。

▲新竹縣服務站同仁巧扮恐怖的小丑、黑暗女巫、殭屍、無臉男、鬼新娘等角色,驚悚度破表。(圖/新竹縣服務站提供 , 2017.10.30)

前來洽公的民眾陳慶斌說,所有扮演的角色中,以小丑最讓人驚豔,看到小丑的角色出現時,嚇了一大跳,與熱門電影中的小丑相似度高達80%,因為前一陣子才去電影院看了「IT」,仍然記憶猶新,當小丑突然出現時,恐怖劇情在腦海裡再次浮現,真是驚嚇度百分百;他表示,很少看到公家機關舉辦這麼有創意的活動,給予移民署相當正面的肯定。小朋友也說,因為小丑身上的衣服鮮豔,加上紅色的大鼻子,拿著許多玩具的逗趣模樣,最讓他們喜歡,也最想從小丑手中拿到糖果。再再表示,小丑是全場最吸睛的角色。

▲新竹縣服務站佈置辦公室空間並與同仁一起變裝,邀請幼兒園的小朋友共同歡慶萬聖節。(圖/新竹縣服務站提供 , 2017.10.30)

新竹縣服務站主任毛兆莉表示,萬聖節將近,書局或是街上隨處可見許多萬聖節相關的佈置及擺設。去年的萬聖節前夕,就看到許多前來洽公的外籍老師臉上帶有彩妝,得知他們服務的學校每年都會辦理萬聖節活動。因此,今年特地佈置站內空間並與同仁一起變裝,邀請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來「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共同歡慶萬聖節,很高興這個有趣的活動獲得民眾的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