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搶環保商機 推新品牌「LavaLight」 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熱源居家產品業者關中 (8941-TW) 看好全球環保市場商機,宣布推出全新環保熱源居家產品品牌「LavaLight」,產品包括桌上型燭光、雙舞火焰裝置、Burner Insert 和 Fire Pit 等居家系列,預計明年開賣,可望成為未來營運另一重要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中董事長洪文照指出,全新「LavaLight」的環保熱源居家產品,採使用壽命超過 2000 小時的不鏽鋼燭芯、搭配獨特專利氣旋設計,燃料天然無毒性成份,燃燒後也不會對空氣造成像蠟燭般對人體有害的元素,且空氣中氧氣濃度低於 17% 就會自動熄滅。

洪文照認為,隨著未來產品正式在全球通路開始販售,可望逐步取代傳統家庭中包括蠟燭、酒精等熱源居家產品市場,挹注未來營運成長另一重要動能。

此外,關中指出,除既有瓦斯開關業務可望保持穩定成長,在美國景氣復甦帶動戶外活動增加下,戶外瓦斯 / 紅外線烤肉爐等相關產品銷售熱度也逐步轉強。

關中是國內老牌熱源居家產品大廠,主力產品包括瓦斯桶開關、戶外瓦斯 / 紅外線烤肉爐與高效節能熱水器,是台灣第一家以自有品牌 Pro-Chef 烤肉架打入美國高價位專賣店市場的業者。

關中今年以來受惠併購美國專業戶外烤肉用品通路「Barbeques Galore」共 24 家門市挹注,前 3 季合併營收 19.53 億元,而上半年稅後純益達 7600 萬元,年增達 630%,EPS 為 3.29 元。

關中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