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法說〉味全看好大陸事業獲利成長性 將加碼蘇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味全 (1201-TW) 今(30)日召開法說會,執行長蘇守斌表示,看好未來需求,目前除針對河北廊坊廠進行擴產,也規劃興建蘇州廠與廣州廠,蘇州廠最快明年第 4 季完成投產,可望擴大產能規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在台灣以冷藏飲品供應鏈為核心競爭力,公司同樣以冷藏飲品積極搶攻中國大陸現代化零售市場商機。蘇守斌指出,除目前在華東的杭州廠及河北廊坊廠,也計畫投資設立蘇州廠及廣州廠。

目前蘇州廠投資案較明確,規劃產能與現有杭州廠相近,投資金額在人民幣 5-6 億元之間,最快 2018 年第 4 季完成投產。

至於廣州廠投資計畫,蘇守斌指出,由於華南地區夏季高溫時間較長,廣州廠生產產品正進行規劃中,投資案目前沒有確切的時間表。

味全在中國大陸市場冷藏純果汁市占率約 40.2%,乳酸菌約 9.3%,其中華東占 23.5%,北京 24.2%,優酪乳產品在華東市占率 6.1%,上海市占率 10.3%。蘇守斌表示,味全大陸事業群目前仍持續處在獲利狀態,將加速區域市場發展與布建,並聚焦冷藏類產品,鎖定 20 大城市持續耕耘。

味全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