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搶票 愛爾蘭搖滾天團THE SCRIPT將登台

▲手創樂團將在2018年首次來台開唱。(圖/主辦方提供,2017.10.30)
▲手創樂團將在2018年首次來台開唱。(圖/主辦方提供,2017.10.30)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來自北歐的的樂團THE SCRIPT(手創樂團)在睽違3年後,推出最新專輯《Freedom Child》,並於今年7月首次在Facebook以繁體中文主動向台灣歌迷宣告其主打單曲〈RAIN〉。樂團將在2018年首次來台開唱,巡迴演唱會「THE SCRIPT 2018 LIVE IN TAIPEI」台北站門票將於11月5日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爾蘭搖滾樂團THE SCRIPT成軍數年來在家鄉愛爾蘭、英國、美國及全球各地吸引了眾多搖滾音樂愛好者的目光,全球粉絲與專輯銷量連年突破新高,不僅成為全世界最成功的樂團之一,更已售出2900萬張唱片,創下多次白金唱片和英國告示牌冠軍的殊榮;同時也在全球累積了140萬張門票銷售紀錄。在家鄉Croke Park stadium舉辦的演唱會數萬張門票更在幾分鐘內完售。

該團將於4月26日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出道以來在台灣的首次演出,演唱會現場規劃全區站席讓粉絲能跟著歌手盡情搖滾,也推出限量VIP體驗套票。

▲THE SCRIPT(手創樂團)在睽違3年後,推出最新專輯《Freedom Child》。(圖/主辦方提供,201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