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手機需求續旺 穩懋估單季營收季增11-13%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砷化鎵廠穩懋 (3105-TW) 今 (30) 日召開法說會,穩懋指出,原本第 4 季手機需求轉弱,不過今年產業狀況不同,需求反而續揚,預期第 4 季單季營收將較第 3 季成長 11-13%,再創單季歷史新高,毛利率也可望維持第 3 季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穩懋今 (30) 日舉行法說會並公布第 3 季財報,營收 44.04 億元,季增 15%,年增 24%,創單季歷史新高,毛利率 37.8%,季增 0.6 個百分點,年增 2.5 個百分點,營業利益 12.28 億元,季增 23%,年增 42%,稅後純益 11.64 億元,季增 60%,年增 16%,每股稅後純益 2.93 元。

累計穩懋今年前 3 季合併營收 115.06 億元,年增 10%,毛利 41.91 億元,年增 4%,毛利率 36.4%,年減 2.3 個百分點,營業利益 29.55 億元,年增 2%,稅後純益 23.88 億元,年減 6%,每股稅後純益 6.02 元。

穩懋表示,第 4 季除手機需求續揚,新產品 VCSEL 光電元件出貨也持續成長,而 VCSEL 今年對於營運只貢獻了 2 季,明年將可挹注一整年,對明年營收的助益將大幅提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