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音樂會 張雨生經典歌曲聽個夠

▲《帶我去月球》將舉辦電影音樂會。(圖/星泰娛樂,2017.10.30)
▲《帶我去月球》將舉辦電影音樂會。(圖/星泰娛樂,2017.10.3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邀集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電影將努力追求夢想的精神傳達給觀眾,並特別企畫《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找來超強卡司友情力挺演唱張雨生經典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我去月球》使用多首張雨生經典歌曲,熟悉的旋律與電影劇情加乘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深度結合電影與音樂,電影公司也企畫《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除了電影中的「月球幫」團員將重新演繹片中樂團表演歌曲,更邀請到實力堅強卡司動力火車、方泂鑌、卓義峯、孫自佑與劉明湘在音樂會一起獻聲,接力演唱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包括「帶我去月球」、「天天想你」、「永遠不回頭」、「我期待」和「除了愛你還能愛誰」等。

「月球幫」也開心表示:「我們又可以在一起表演了!把電影中的歌曲唱給大家聽,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