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將Mia扮成「走鐘版周瑩」 竟意外嚇哭咘咘

▲Mia的裝扮嚇壞咘咘。(圖/翻攝自臉書,2017.10.30)
▲Mia的裝扮嚇壞咘咘。(圖/翻攝自臉書,2017.10.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適逢萬聖節,許多人都爸媽都費盡心思替孩子裝扮,包含賈靜雯將愛女咘咘打扮成Q版蝙蝠,讓不少網友都融化。楊銘威、方志友受到修杰楷夫婦邀請,參加萬聖節派對,只是本想將Mia打扮成《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周瑩,沒想到卻成了「紙紮人」,還把咘咘嚇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在臉書PO出多張萬聖節裝扮的照片,表示提前為孩子慶祝萬聖節,透露咘咘每年都很期待能化妝,還一心一意地想扮成貓咪,只見穿著全黑的咘咘背上還多了對翅膀,相當童趣可愛。賈靜雯也誇讚楊銘威夫婦非常用心幫Mia打扮,定睛一看Mia身穿大紅色中國風上衣,更戴著珍珠項鍊,不僅臉塗得慘白、雙頰化上紅色腮紅、眉毛還連成一條線,賈靜雯笑說:「咘咘被她嚇哭了,直說mia這樣好可怕。」

▲咘咘與波妞參加萬聖節變裝。(圖/翻攝自臉書,2017.10.30)

▲方志友笑說Mia(右一)自備鬼光。(圖/翻攝自臉書,2017.10.30)

方志友也在臉書曬出照片,表示Mia初次萬聖節派對大成功,但她其實原本要將女兒扮成周瑩,陰錯陽差下就成了紙紮人,方志友更爆料:「爸爸硬要把眉毛連起來。」隨後又說:「莫再提。」然而許多網友紛紛誇讚Mia的造型十分可愛,笑說:「是走鐘的周瑩嗎?」「下次可以扮無臉男了。」

▲方志友把老公、女兒打扮成沈星移、周瑩。(圖/翻攝自臉書,201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