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令如山 女兒私傳iPhone X影片上網 蘋果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科技巨擘蘋果對產品洩密一事,態度嚴謹,一位工程師親身體驗了苦果。由於他的女兒私自將有關即將推出的 iPhone X 影片上傳至 YouTube 網站,他慘遭蘋果公司解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週六上傳的一段影片中,部落客布魯姬 (Brooke Peterson) 噙著淚水說,她的父親因為讓她拍攝了新型 iPhone X 的影片,結果丟了工作。

布魯姬說,「蘋果要他走人。為蘋果工作,無論人緣再好,如果違反了規定,他們絕不容忍。」

在上週於 YouTube 網站迅速走紅的一段影片中,布魯姬錄下了她造訪她的工程師父親任職的加州蘋果園區。在影片中,他將手機遞給了她,她花了約 45 秒鐘,查看這款獲得高度期待的新型智慧型手機的新功能。

蘋果禁止未被授權即在園區中拍攝影片,對洩漏未推出的產品,更是要求嚴苛。該公司甚至雇用了一個龐大的安全團隊,成員包括前聯邦調查局 (FBI) 與國家安全局的幹員。

在於上週六上傳的最新影片中,布魯姬說,她的父親已經道歉,也為違反規定承擔了完全責全。她並說,她與她的父親對蘋果沒有怨恨。

在蘋果的要求下,布魯姬上週已將影片下架,但仍有遭到複製的影片在 YouTube 流傳。

蘋果週日並未對此一事件發表談話。

iPhone X 預訂已於上週五開始,將於 11 月 3 日正式推出。

上週五,蘋果股價上漲逾 3%,今年以來大漲逾 40%,S&P 500 漲幅僅 1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