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探親錯過末班車 臺西警暗夜載返鄉男

▲臺西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看到回家探親的陳男拖著行李箱走在路上。(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臺西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看到回家探親的陳男拖著行李箱走在路上。(圖/記者蘇榮泉翻攝)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26日晚間近23時,44歲的陳男從台北搭車回臺西返鄉照料雙親,因為天色已晚無交通車可搭,他疲憊的拖著行李箱一路走回泉州村,途中遇到臺西所巡邏的巡佐林進財及警員黃寶進,員警知情後以警車送他返家,免去6公里的路程,陳男感謝員警的貼心表示,警察先生真好,真的很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晚間,臺西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臺西鄉五榔橋時,遠遠的看到一名男子拖著行李箱走在路上,當時天黑暗偶而有大型車輛呼嘯而過,員警怕他發生危險上前關心,男子看到有警察,他靦腆說道,要回泉州照顧老人家,到臺西時沒有公車可搭了,家裡也沒人可接送,便想用走的。

▲員警邀請陳男坐上警車,載其返家。(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0.30)

員警知情後立刻邀請他坐上警車,載其返家。在車上閒聊時陳男告訴員警,雙親已年邁身體又不好,他利用時間回家探視照料,員警也稱讚他的孝心。

陳男在員警的護送下安全返家,表示,他是第一次上警車,而且是在需要幫忙時警方伸出援手,令他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