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林佳龍 江啟臣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資深立委盧秀燕日前表達參選2018年台中市長的意願,黨內另一位強棒,中生代立委江啟臣也在今(31)日在台中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正式投入台中市長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啟臣表示,他擔任立委6年來,台灣的政治不斷在變化,公民力量崛起,人民對於公共事務更關心、有更多想像,但是政黨惡鬥依舊,民眾在改革與對立中不安,台灣的未來應該要更好。

「參與,才能改變,國民黨需要新的世代與決心。」江啟臣說,國民黨2016選舉中全面在野,黨內展開黨務再造、世代交替的問題,但如何找回基層群眾支持並成為強而有力的在野黨才是重點。

「台中市民光榮感與驕傲感盡失,市民常問過去三年過得好嗎?」江啟臣表示,在煙火式的城市妝點工程底下,台中市長林佳龍喊出的希望城市,換來的卻是威脅健康的空氣污染、仍舊壅塞的交通問題、六都最低的薪資結構、膨脹飛快的舉債額度、突然暴漲的地價苛稅,以及墊底六都的「幸福城市」評價。

江啟臣說,改變台中市政華而不實的施政方向,他要負起責任,讓台中鄉親們呼吸乾淨空氣、市民保有便捷的交通系統、青年擁有未來成就的夢想、學生享有安全的校園環境。因此,他堅定投入台中市長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