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驚見女兒頭髮大走鐘 婆婆這動作讓她怒了

▲睡醒發現女兒變了樣,婆婆這動作讓媽媽們怒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睡醒發現女兒變了樣,婆婆這動作讓媽媽們怒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的頭髮被婆婆擅自剪短還剪壞,妳會怎麼辦?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婆婆趁她不注意時偷偷將女兒的頭髮剪短,還不小心剪壞了,讓女兒在天氣轉涼之際,還要頂著耳上三公分的髮型,而身旁的老公見狀卻也不敢吭聲,讓她氣憤直呼:「說真的看了很不爽,完全沒辦法理解婆婆的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天婆婆趁她在睡覺時,擅自將女兒留到肩膀左右的中長髮一刀剪去,不僅長度被剪到耳上,整顆頭還像沒修剪似的毛躁,讓原PO看了超傻眼,痛批「說真的很不爽!我知道頭髮會長長,但要冬天了,讓她留長不行?我完全沒辦法理解婆婆的作為,更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態度去對待這個事件」。除了婆婆自作主張的舉動令她好生氣,老公見狀卻不幫忙說話,也讓原PO心寒嘆「豬隊友看了也不敢吭聲」。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媽媽網友替原PO抱不平,回應「我會生氣欸, 剪那麼醜」、「把婆婆睡著時剪一次,以後就永絕後患了」、「豬隊友不吭聲比較氣,剪他頭髮好了」、「故意剪壞老公的頭髮,再叫老公出錢帶小孩去修頭髮」,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婆婆是出於好意,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互相責怪,趕快帶女兒到髮廊修剪比較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