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0月31日重要新聞快遞

▲宋仲基、宋慧喬「雙宋」婚禮將於31日舉行。(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宋仲基、宋慧喬「雙宋」婚禮將於31日舉行。(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雙宋大婚沒有記者會、照片牆 「4無」婚禮超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31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非公開的婚禮,完成終身大事。行事低調的兩人,連婚禮都沒有特別邀請主持人,而是由宋仲基的圈外好友擔任司儀,且因為兩人的婚禮採非公開,所以也不會有記者會、照片牆、Photo time等公開活動,也因此被形容是「4無」婚禮。

PTT當機超過10小時 鄉民潰喊:回不了鄉啊

PTT自30日晚間突然無法登入,引起鄉民一片哀嚎,臉書粉絲專頁也在昨晚10點左右發文表示可能是硬碟壞了,正極力排除問題中,但經徹夜修復,31日上午仍無法連線,讓大批鄉民哭喊:「回不了鄉啊!」

新莊公車撞騎樓陷火海 駕駛昏迷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31日清晨5時22分接獲報案,指新莊區中平路、中央路口處,一輛公車衝撞騎樓,隨之陷入火海,立即派員趕抵搶救。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車內發現昏迷的司機,趕緊將其送醫救治。

挑戰林佳龍 江啟臣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國民黨資深立委盧秀燕日前表達參選2018年台中市長的意願,黨內另一位強棒,中生代立委江啟臣也在今(31)日在台中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正式投入台中市長選戰。

世界大賽太刺激 大聯盟開立官方休息證明書

世界大賽第5戰道奇與太空人隊打了5小時17分才結束,都已經是跨日了,不少球迷也在推特大喊「好累啊!」、「看了好傷心」等想法,MLB大聯盟官方推特也推出「休息證明書」希望體恤球迷看球的辛勞可以放假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