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新兵勝品今掛牌 大漲逾5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安全監控廠勝品 (6556-TW) 今 (31) 日以每股 29.7 元掛牌上櫃,受惠於大盤趨穩,加上公司主打專業級資安獲市場認同,股價大漲逾 50%,最高來到 46.9 元,順利展開蜜月行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品產品線多元且豐富,有別於一般在賣場上可見的家用監控,勝品的監控設備更著重於專業應用,如:城市安全、機場保安等等,並以專業級資安優勢,避免中國低價產品的紅海競爭。

勝品表示,基於各種政治與政策考量,歐美客戶在尋求這些專業級安控設備的 ODM 廠商時,對於產品的資訊安全重視度往往大過於生產價格,因此,公司今年把中國廠房收掉,將重心移回台灣,其產品開發速度和規格都符合國際品牌的標準,專業級的資安掌控,有別於中國廠商,也受到很多歐美品牌的青睞。

公司專注與國際一線品牌大廠合作,除了快速掌握市場動向,也不斷提升本身的核心技術能力,讓公司維持競爭優勢及增加產品的競爭力。

根據全球安防科技產業統計資料顯示,2016 年全球前 10 大安防廠商營收合計約 146 億美元,約占全球 2015 年產值 81%,安防產業的主要供應商已逐漸形成寡頭競爭局面,其中又以歐美廠商家數最多,預期未來該行業出現規模較大之新進者可能性不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