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臉書哀怨 萬聖節因這事討不到糖

▲熊讚在臉書發文抱怨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面具。(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熊讚在臉書發文抱怨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面具。(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31)日是萬聖節,不少大人小孩都忙著cosplay,上街大喊「不給糖就搗蛋」,但人氣頗夯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卻抱怨,自己因找不到適合的面具,沒辦法上街討糖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讚3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明天是西洋的萬聖節,好像是要戴鬼怪的面具,是嗎?」但自己卻有點煩惱,因為「熊讚我買不到可以裝下我小臉的面具耶,怎麼辦?這樣我還討得到糖果吃嗎?不給糖就搗蛋......,那改給我蛋好了。(抱歉,我又耍冷了)」

但是熊讚的擔心顯然是多餘的,不少粉絲回應表示,熊讚這麼可愛,根本不用搗蛋就有糖果,「放心啦!以你這麼可愛的萌臉,怎會沒有糖吃呢?」、「這麼可愛當然討得到糖呀,你不用自己去討糖,我自動拿一桶給你」、「熊讚你這麼可愛,不用打扮就能拿到很多糖果了呀!」

雖然找不到合適的面具,但熊讚仍用心準備萬聖節打扮,31日下午在臉書又po出一張身穿黑色披風、頭上頂著南瓜的變裝照,並寫道「本來要穿南瓜裝,可是找不到跟我一樣大的南瓜,只好放頭上意思一下,今天要去哪裡要糖果勒?」更稱自己是「熊讚公爵」,粉絲也大讚可愛,紛紛熱情地邀請熊讚來自己家要糖果。

▲熊讚頭頂南瓜,打扮成「熊讚公爵」的模樣。(圖/翻攝自熊讚Bravo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