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系男友 寒冬取暖你選那一個

▲動物系男友,寒冬取暖你選那一個。(圖/截自影片 , 2017.10.31)
▲動物系男友,寒冬取暖你選那一個。(圖/截自影片 , 2017.10.31)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轉涼了,出門逛街好孤單。是不是覺得手腳冰冷,想要一個男友取暖呢?南韓10大動物系歐巴,你想把哪一位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系男友 代表人物–孔劉

初次認識給人難相處的感覺,但熟絡之後就會很依賴對方,對事情非常敏感,懂得與伴侶計劃將來。

犬系男友 代表人物–李鍾碩

喜歡戶外活動跟人接觸,而且這種男友的朋友很多,偶爾會帶伴侶出席不同的朋友聚會,細心率直喜歡跟伴侶有親密的感覺。

馬系男友 代表人物–宋仲基

時間精力專注在事業上,通常不太依賴伴侶,不過對愛情非常認真專一,都以結婚為交往前題。

羊系男友 代表人物–南柱赫

個性溫馴謙讓斯文有禮,大都會順從女友的要求,不時面帶燦爛微笑,是暖男的代表類型。

猴系男友 代表人物–李光洙

個性好動非常喜歡捉弄伴侶,聚會中會散發開心的氣氛,表面看似粗心暗地卻是個細心的人,而且喜歡觀察伴侶的生活細節。

熊系男友 代表人物–朴寶劍

個性率直有時候腦袋很遲鈍,面對喜歡的對象會不知所措,忠誠度很高可是並不怎麼浪漫,大都是被伴侶欺壓的那一方。

獅系男友 代表人物–李敏鎬

大男人主義容易發脾氣,凡事都非常以自我中心,占有慾強烈而且很易妒忌,私下有時候會展現溫柔的一面。

狐系男友 代表人物–林海鎮

懂得打扮眼神自然流露出魅力,是個成熟而且思想轉數快的人,外表給人愛玩對感情不專一的感覺,但是了解伴侶的心思讓人感到溫暖。

蛇系男友 代表人物–金宇彬

外表看起來非常冷漠神秘,永遠讓人有猜不透的感覺,不時對伴侶發動各種語言攻擊,堪稱口舌惡毒的男友代表。

豬系男友 代表人物–SPY

這類男友身材普遍都比較肥胖,比起室外活動更喜歡宅在家中,胖胖的男生都有種親和力,而且非常包容伴侶的任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