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帶動 Sony第二季營收大漲346%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Sony(US-SNE) (JP-6758) 公布第 2 季財報,營業額和利潤皆高於預期,當中遊戲機及網路服務事業,銷售貢獻極多,公司預期今年會是 1998 年以來,利潤最好的一年,Sony 同時上修營業利潤與每股盈餘數字。Sony 在東京股市今天上漲 2.39%,收 4413.0 日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ny股價日線走勢圖
Sony 股價日線走勢圖
Sony 第 2 季營業額為 2.06 兆日元 (182 億美元),高於路透社預期的 1.86 兆日元,比去年同期增加 22.1%。營業利潤為 2042 億日元,高於預期 1356 億日元,與 2016 年第 2 季相比,大漲 346.4%。

Sony 同時調升第 2 季的股利,從每股 10 日元,調升成每股 12.5 日元。全年的利潤預期,也上調至 6300 億日元。

個別部門表現如下,遊戲機及網路服務事業體展現最好的營收和利潤,營業額提升 35% 至 4332 億日元,主要是因為 PS4 軟體銷售的提升,但 PS4 硬體銷售也有增加,同時匯率也有正面影響,利潤比去年同期提升 188.3%,至 548 億日元。

Sony 數位影像及解決方案事業,營業額為 1567 億日元,利潤 189 億日元。Sony 家庭娛樂與音響事業,營業額為 3009 億日元,利潤 244 億日元。Sony 音樂事業,營業額為 2066 億日元,利潤 325 億日元。半導體事業營業額為 2284 億日元,利潤 494 億日元。電影事業營業額為 2440 億日元,利潤 77 億日元。金融服務事業營業額為 2792 億日元,利潤 366 億日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