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婦女協會善心善行  捐贈交通車守護弱勢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分會今捐贈二輛交通車給弱勢團體,守護交通安全。(圖/世華婦女協會提供)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分會今捐贈二輛交通車給弱勢團體,守護交通安全。(圖/世華婦女協會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分會的會姐會妹有愛心,為協助2個社福團體解決交通問題,由會長何彩薇發起募捐,短短8小時回響熱烈,總共募集131萬元,購置2輛服務專車。今天在市長林佳龍見證下,分別贈予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林市長表示,台中市最大資產就是各界源源不絕的愛心,讓台中在有限人力中,各項社福評比仍名列前茅,謝謝各界的愛心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服務專車捐贈儀式,包括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黎淑瑛、會長何彩薇皆出席,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代表受贈,林市長出席見證,場面溫馨。

「為善最樂!」林市長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愛心,看見弱勢的需求,短時間完成募款捐贈2輛服務專車,讓弱勢團體在服務過程更安全、舒適,他說,台中市最大資產就是各界源源不絕的愛心,讓台中在有限人力中,各項社福評比仍名列前茅,謝謝各界的支持。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分會長何彩薇表示,今年9月瑪利亞基金會啟智學園的「庇護清潔工作專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爆胎翻車事故,車上7名院童及老師,受到程度不一的輕重傷,車體也扭曲變形不堪再用,導致院童因為沒有交通車而中斷工作。分會獲悉此事,決心發起募捐資助他們,由於響應熱烈,短短8小時,就募到足夠購買兩輛專車的善

獲贈單位,除了瑪利亞基金會,另一單位是勵馨基金會。何會長表示,勵馨長期關心婦幼與兒少權益,每年協助家暴被害人及其子女近2,000人,世華協會姊妹們同屬女性感同身受,期待能在自己行有餘力時候給予

世華協會希望能藉本次公益車輛捐贈儀式,拋磚引玉帶起社會關心弱勢族群之風氣,更期待能補充政府推行社會福利上缺口。世華協會姊妹們集結眾人之愛心,帶動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也將在大台中地區深耕發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