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財報優預期 Q4開始回購股份 股價漲逾3%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石油公司 (BP)(BP-US)(BP-LON) 週二 (31 日) 公佈上季財報,表現超出市場分析師預期,並宣佈重新開始回購股份的計畫,暗示該公司對低油價市場的適應度提升,激勵 BP 倫敦掛牌股價上漲超過 3%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P 第 3 季基本重置成本利潤 (相當於淨利潤) 18.65 億美元,《路透社》分析師平均預期為 15.88 億美元。該公司上季營收 6080.8 萬美元,去年同期為 4804.3 萬美元。

這間石油巨頭同時宣佈,未來 3 個月將開始回購股份,以緩衝其憑證股利計畫的衝擊。回購股份有助提升剩餘股份的價值。

財報數字公佈之後, BP 執行長 Bob Dudley 即透過聲明表示,「我們持續穩定締造實現我們計畫與擴增整體業務的優良紀錄,但我們仍有進一步改善的空間,為使穩定現金流與股利分發增加,我們將會繼續奮鬥。」

大型石油公司近幾季積極向投資人展現,利用現金流量彌補支出與股利的進程。再者,過去 2 年的低油價也促使石油公司以投資組合進行角力,提升市場競爭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