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地板廠美喆Q3毛利率微幅走揚 前3季EPS 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塑膠地板廠美喆 - KY (8466-TW) 今 (31) 日公布第 3 季財報,其中毛利率微幅成長,達 26.83%,稅後純益 1.2 億元,季減 9.79%,年減 11.95%,單季每股純益為 1.82 元;累計前 9 月稅後純益 3.56 億元,年減 17.39%,每股純益為 5.3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喆 - KY 第 3 季營收 9.96 億元,毛利率 26.83%,季增 0.14 個百分點,年減 3.8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1.2 億元,季減 9.79%,年減 11.95%,每股純益為 1.82 元;前 3 季營收 27.94 億元,毛利率 26.68%,年減 4.04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56 億元,年減 17.39%,每股純益為 5.39 元。

美喆 - KY 表示,在匯率與原物料上漲雙重不利影響下,第 3 季毛利率表現仍能微幅上揚,主要是來自自有品牌產品出貨量快速成長,第 3 季自有品牌占整體營收比重首度突破 10%。

同時,美喆 - KY 自有品牌產品進軍中國市場銷售報捷,該公司已訂出明年中國市場業績年成長 1 倍、占整體營收比重達 13% 的目標,同時將積極尋求與中國地產開發商合作,強化銷售布局。

美喆 - KY 在第 3 季並已布建完成範圍涵蓋全中國大陸的 6 大銷售據點,要加速中國自有品牌的滲透率,並採取透過地產開發商及與其他地板材業者異業結盟方式進行銷售,前者在取得中國知名地產商萬科集團商品房塑膠地板訂單後,第 4 季可望與另外兩家中國地產商開始合作。

異業結盟部份,美喆 - KY 除上半年已宣佈合作的複合木地板經銷商外,第 3 季也已取得與中國 9 個省當地最大地毯經銷商策略合作關係。

美吉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