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公車自撞騎樓起火燃燒 疑司機身體不適昏厥釀禍

▲何姓司機今日清晨駕駛617路公車行經新莊中央路時,疑因身骨不適昏厥而自撞騎樓起火。(圖/記者孫鑫華翻攝)
▲何姓司機今日清晨駕駛617路公車行經新莊中央路時,疑因身骨不適昏厥而自撞騎樓起火。(圖/記者孫鑫華翻攝)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三重客運一部617路公車31日由何姓司機駕駛從泰山泰林路出車後,行經新莊中央路疑是身體不適突然昏倒,由於他腳仍踩在油門上,致使車子加速向前直至撞到一處新建大樓的騎樓才停下,但因後輪持續空轉最後引發火警,所幸,當時車上無乘客,但司機則有多處燒燙傷送醫急救,事故原因仍待檢警消做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何姓司機(41歲)是在今日清晨5時許到三重客運617路公車中港調度場開車出班,他沿著路線往內湖行駛,不料,在5時22分許當車輛行經新莊中央路時,何姓司機疑似身體不適而昏厥,車輛突然加速往前駛出,直至自撞到30公尺外的新建大樓騎樓才停下。

因為何姓司機腳沒有離開油門踏板,以致車輛後輪不斷空轉磨擦而起火燃燒,公車後半部很快陷入火海並迅速往前竄燒,當警消接獲報案趕到時,除拉水線趕快灌救外,並把司機從駕駛座上救出送醫,經醫師檢視他頭部三度灼傷面積約有9%、 左右手也各有2%三度灼傷、腿部也有骨折,所幸,他暫無生命危險,而事故發生時車內並無任何乘客,他經抽血酒測值為零。

檢警消人員經初步勘查現場,和調閱相關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後,懷疑這起火燒公車的事故發生原因,可能是司機身體有痼疾自己卻不知,以致突然發作來不及應變,但確切的發生原因仍待何姓司機清醒;和檢警消就現場跡證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