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商店員怒摔民眾包裹 她氣得直飆「X!」

▲超商店員怒摔民眾包裹,她氣得直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商店員怒摔民眾包裹,她氣得直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便利超商提供民眾許多服務,不僅可以繳費、購買各種票券,還可以寄送包裹等,不過超商店員卻疑似工作量大到身心俱疲,竟亂摔民眾的包裹,遭到網友目睹,並拍下了影片上傳至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到高雄岡山一家便利商店時,看見一位正在整理貨物的店員,竟亂「摔」民眾的包裹,影片中可見,店員站在櫃台前整理客人們的包裹,不料檢查完竟是一件件的「摔」到地板上,拍攝影片的位置雖距離櫃台有一段距離,但仍可聽見影片中包裹掉落地上「咚」的聲響,可見力道之大。

該名女網友錄影時不禁飆罵:「X!」並在文中說道:「店員很辛苦沒錯,但沒必要這樣對待客人的貨吧」。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只能自己再包裝牢固一點了…世事難料」、「所以寄包裹的時候易碎物品不能寄,緩衝物要自己處理好,不然摔壞他會說是你的包裝有問題」、「這個有帶怒氣,可能件非常多,我家附近的全家也會丟,但不會到『摔』」、「彩妝品碎掉會很桑心也」、「其實店員真的很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