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放走「歐洲柯比」 也尚未和「灌籃王」續約

▲Mario Hezonj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io Hezonj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今(1)日透露,魔術隊已經拒絕和Mario Hezonja續約,他將在明年7月變成自由球員,魔術也尚未和今賽季表現亮眼的「灌籃怪物」Aaron Gordon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隊已經拒絕和Mario Hezonja走向第4年,這名克羅埃西亞人曾經有「歐洲Kobe Bryant」美譽,在2015年NBA選秀中獲第5順位被魔術選中,可以打得分後衛或是小前鋒。

22歲的Hezonja將在明年7月變成自由球員,這個選擇將保證Hezonja在2018-19賽季,新東家需用520萬美元將他帶走。

根據消息人士告訴Wojnarowski,魔術在過去幾個月數度尋找新的交易對象,包含上週末會面國王,但沒有任何實質的交易產生。

魔術隊的總裁Jeff Weltman一直相當謹慎將未來的資金,投入到他想繼續合作的球員中,包含2014年第一輪第10順位的Elfrid Payton,和今年出賽5場平均可拿下21分的Gordon都還未續約,

這賽季Hezonja出賽6場,平均上場13分鐘,得到4.5分2.3籃板0.7助攻,投籃命中率到達5成。上賽季出散65場,場均14.8分鐘,攻下4.8分2.2籃板1助攻,投籃命中率只有35.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