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房一次戰三回 花甲翁偷吃人妻GG了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2013年間,新北市一名60歲陳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出遊,過程中結識一名已婚的鄧姓女子並擦出愛火,事後2人多次單獨共遊,不倫戀情長達3年多。某天,早就心生懷疑的鄧夫得知老婆要到台中玩並過夜,便藉離婚逼迫鄧女招認和陳男出遊,2人甚至早已到摩鐵開房嘿咻超過10次,氣得鄧夫怒告鄧女和陳男妨害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女到案時表示,她和陳男多次相約出遊或吃飯,只要興致來就會上摩鐵開房,還透露2人每次都要在摩鐵床戰3回才罷休。另外,鄧女也拿出陳男所傳「我射很多精子」、「有孩子我會負責」、「買驗孕棒試看看」等LINE對話紀錄佐證。

不過,陳男對此堅決否認,辯稱自己確實對鄧女有愛慕之情,但2人並沒有發生過性行為,而會和陳女討論懷孕的事,則是因為鄧男提告,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才要鄧女驗孕,說法和鄧女截然不同。

但由於對話紀錄中,陳男提到「我射很多精子」、「是陳家子孩」等,法官認定2人有發生過性行為,但是否如陳女所說每次都要做3回,則因無明確事證判定僅發生一次。事後鄧男對妻子撤告,而陳男則被依妨害家庭罪判處4月徒刑,得以易科罰金12萬元;另外,鄧男稱不僅3名子女深受此事影響,原本幸福的家庭也遭破壞,向陳男求償200萬元。

判決出爐後,陳男仍堅稱沒和鄧女發生過性行為,並哭訴自己多年前喪妻,年近「花甲」還獨自辛苦撫養子女,不僅房子被法拍,身上更負有卡債,日子過得相當困苦。法官鑑於他已被判刑,但名下持有3筆土地及1輛汽車,最終判賠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