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史丹利看好、建議買入的16檔美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騰訊科技昨 (31) 日晚間報導, 摩根史丹利近日發布了一份美股的 16 檔名單,他們的分析師們相信,不管未來的經濟出現怎樣的變故,名單上的股票都將獲得超越大盤的表現。其中科技版塊佔大宗,臉書、亞馬遜、Netflix 等都入列,非必須消費品 / 工業板塊的特斯拉也在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為了匯編這份名單, 摩根史丹利根據近 3 年增長情況對成千上萬股票進行了初步篩選,然後再找出那些擁有他們增持或者持股觀望評級的股票,進而選出未來 3 年每股盈利年複合增長預期不低於 15%,營收不低於 10% 者。 最終,登上名單的股票從現在到 2019 年,營收年複合增長率預計都將超過 20%。

摩根史丹利在他們的研究報告中指出,雖然他們的美股策略團隊依然整體看好美股,不過他們認為現在已經是典型的周期晚期階段,對於長期投資者而言,現在或許是時候讓自己的視野超越周期了。事實上, 摩根史丹利研究部門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尋找那些多年的長期趨勢,那些能夠重塑或者破壞經濟、板塊和商業模式的長期驅動因素。

被摩根史丹利視為可以買入的 16 檔美股包括,非必須消費品 / 工業板塊的特斯拉 (TSLA-US)、TPI Composites(TPIC-US)、Workday(WDAY-US);

科技版塊的 Facebook(FB-US)、Atlassian(TEAM-US)、ServiceNow(NOW-US)、Proofpoint(PFPT-US)、Netflix(NFLX-US)、Amazon(AMZN-US)、Palo Alto Networks(PANW-US)、Salesforce(CRM-US)、Veeva Systems(VEEV-US)、Nivida(NVDA-US);

醫療衛生版塊的福泰製藥 (VRTX-US)、Align Technologies(ALGN-US);電信服務版塊的 CyrusOne(CONE-US)。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