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遇亂流 道奇暫領先太空人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MLB世界大賽第6戰,背水一戰道奇隊在6局發動攻勢,一口氣把比分逆轉,目前6局結束以2:1領先太空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到6局結束形成低比分的投手戰,太空人在第3局靠著George Springer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但原本一路壓制道奇打線的太空人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在第6局發生狀況,先是被Austin Barnes擊出安打,又對Chase Utley投出觸身球。

這時Chris Taylor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把二壘跑者送回本壘,將比分追平,下棒Corey Seager擊出高飛犧牲打,道奇再進帳1分,超前比分。

目前太空人已取得3:2的聽牌優勢,此役道奇隊回到主場對戰,勢必得全力阻擋太空人贏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