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季至今僅上場22分鐘 探花秀未獲球隊續約

▲費城76人未和Jahlil Okafor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費城76人未和Jahlil Okafor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費城76人近期陸續與對中4名球員進行續約,但2015年選秀的探花Jahlil Okafor並不在其中,在本賽季,Okafor因為位置與對中核心球員Joel Embiid相衝,慘遭球隊棄用,賽季至今僅上場22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76人在2015年選秀會上,用首輪第3順位選中Jahlil Okafor,Okafor也不負眾望,在新秀年平均可攻下17.5分7籃板1.2火鍋的成績,但這樣的成績並沒有讓球隊將其視為重建核心,他的上場時間逐年下降,本賽季至今甚至僅上場22分鐘。

Okafor發現他在76人的地位逐年下降,現在他在球隊前場的出場順序已經落在Joel Embiid、Ben Simmons和Dario Saric之後了,這讓他在每次參與球隊活動時,都在心裡想,「我確定我是否還是團隊的一份子。」

76人選擇不啟動Jahlil Okafor的球隊第4年選擇權,這讓他將在下賽季投入自由市場之中,除了Okafor之外,魔術也將不與2015年的第5順位選進的Mario Hezonja續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