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1月1日重要新聞快遞

▲柯以柔(左)2017年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柯以柔(左)2017年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廚師尪爆偷吃女員工 柯以柔哭到崩潰簽了「財產分離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果妹」柯以柔2011年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育有1子2女,近日卻爆出郭宗坤出軌偷吃女員工,兩人婚姻尚未7年就傳出婚變,夫妻倆現今分居中。柯以柔承認已與老公簽了「財產分離書」,小孩仍共同扶養,經紀人透露柯以柔為此一直哭,「哭到語無倫次」。

薇薇安經紀人爆爭上億遺產 生前同志情意外曝光

星座專家薇薇安去年11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3歲。距離她過世尚滿一年,傳出薇薇安生前經紀人Nemo控告薇薇安父母,要求「清償債務」,金額高達上千萬。據了解,Nemo自稱是薇薇安的伴侶,10幾年來都一起努力打拚,如今卻因《民法》而分配不到遺產,此事也讓薇薇安的同志情意外曝光。

颱風「丹瑞」即將形成 未來一周將忽冷忽熱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位於菲律賓南方島嶼一帶,一個新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形成,並即將進入南海。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指出,此熱帶低壓在這兩天內,將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的第23號颱風「丹瑞」;不過由於距離台灣較遠、緯度較低,因此預估對台灣影響不大。

扯!為了美女主播 警員竟盜用92人身分證

去年5月間,東森美女主播簡立喆在臉書舉辦贈送電影票的活動,不料竟有員警起貪念,利用民眾申報遺失的證件申請多的臉書「分身」帳號參加活動,受害人數高達92人。由於李男多次以不同的身分前往電視台領取電影票,引起保全人員懷疑,才揭發李男犯行,1日新北地檢署依92個侵占、業務侵占等罪嫌將他起訴。

紐約恐攻新進展 嫌犯車內留紙條稱以IS名義

紐約貨車衝撞路人的恐攻事件,目前警方逮捕一名來自烏茲別克的嫌犯賽波夫(Sayfullo Habibullaevic Saipov)。而稍早據CNN報導指出,警方在嫌犯犯案的貨車上發現一張用英文寫的紙條,疑似是嫌犯所寫,上面宣稱自己是以「伊斯蘭國」(IS)的名字犯下這次攻擊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