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第八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起跑

▲第八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起跑。(圖/公關照片)
▲第八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起跑。(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研華文教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實踐家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及信義公益基金會主辦第八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今年總計有265家團體及個人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提案,有224家團體及個人通過初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1日中午12點至11月30下午5點開放投票;本屆活動將有84家提案單位可獲公益基金或資源,其中「社會福利」領域將選出63家,分別是50萬元組10家、25萬元組17家以及10萬元組36家;「文化教育」領域將選出10家,每家頒發15萬元公益基金;「數位學習」領域將有3家可獲得12萬元公益基金及軟體購置費用5,000元,還有頻寬使用二年期;而「社會企業」領域則有「農業社企」15萬元獎項2名、「文創社企」25萬元獎2名及「輔具社企」20萬元獎2名、「樂齡社區」25萬元獎2名,歡迎民眾上網投票做公益,選出想支持的提案,每人可投10票,支持10個不同的提案單位。

第八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主視覺,由「星奇兒創藝協會」(前身胖貓團)設計,在創辦人陳穎君指導下帶領10多位自閉症孩子完成「螢火蟲」創作。陳穎君表示,螢火蟲代表星奇兒的微光,也代表大眾愛的一票,期待匯聚社會大眾愛的微光,讓台灣更多希望被看到,更多提案被實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