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久未發片有內幕 爆陳建寧暗吞兩千萬惹火飛

▲飛被退出F.I.R.,阿沁稱不知惹火粉絲 。(圖/臉書,2018.2.23)
▲飛被退出F.I.R.,阿沁稱不知惹火粉絲 。(圖/臉書,2018.2.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團體「F.I.R」自2004年以一首〈Lydia〉爆紅,成軍13年的他們共推出7張專輯,還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但F.I.R在2015年簽約華研唱片後,三人便無推出新作,有圈內人士爆料,是因為團長陳建寧未取得飛同意,私自與華研簽約,還拿走2000萬預付版稅,讓飛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飛與阿沁入行時是簽給陳建寧,而後約滿各自發展,若是要以F.I.R團體方式出現,必須取得3人同意。2015年華研宣布F.I.R加盟,但陳建寧未取得飛同意便擅自簽約,飛認為陳建寧此舉太不尊重人,但為了維持F.I.R所以選擇隱忍。

▲F.I.R於7月一起參加王心凌演唱會。(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飛的經紀人表示2009年就與陳建寧合約到期,也沒有拿華研預付金,從沒想過要對立。陳建寧則表示跟飛是默契合作,透露自己與阿沁都有簽約華研,未來飛若是想出個人專輯,或是以F.I.R出專輯都可以,一切尊重飛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