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強攻台灣投影機市場 明年挑戰38%高市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系 Epson 強攻台灣投影機市場,預估今年在台可達成 36% 市占率目標,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今 (1) 日指出, Epson 明年市占將持續向上挑戰,目標要達 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pson 今日發表全新家用、住商兩用與入門商用機種,輝偉偉指出,EPSON 以多款高流明數的的新機種大力搶攻商用市場,將成為業績提升的利器。

輝偉偉強調,Epson 今年在全台投影機市場市占率將達 36% 表現,較去年 33% 提升 3 個百分點,預估 2018 年將再向上挑戰 38% 市占率目標。

日系 Epson 投影機在台灣市場市占率逐季提升,第 1 季為 35%,第 2 季跳升至 38%,第 3 季為 36%;輝偉偉解釋,第 2 季市占率衝高,主要是因取得對手標案市場訂單帶動。

台灣EPSON今天發表多款投影機新機。(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台灣 EPSON 今天發表多款投影機新機。(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