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鄧倫賣力拔河 劉畊宏神秘苗寨市集牛飲

▲鄧倫賣力拔河 劉畊宏神秘苗寨市集牛飲
▲鄧倫賣力拔河 劉畊宏神秘苗寨市集牛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芒果TV《爸爸去哪兒5》第七期節目上線,第四站旅程來到美麗的湘西苗寨,奶爸萌娃「誤入」古樸渭陽唐城,被困在神秘的苗寨集市。雖然吃喝玩樂全免費,但要找到與名字對應的信物,才能順利出城,為了完成任務,奶爸萌娃齊心協力,劉畊宏瘋狂「牛飲」,鄧倫賣力拔河差點「斷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黑前必須完成任務才能成功突圍,能不能順利出城全靠這趟集市探險,面對尋找信物的重重考驗,奶爸萌娃團結一心,選擇抱團合作。很多時候要通過考核,線索才能從天而降。neinei變成火眼金睛,機智分辨幾乎百分百相似的雙胞胎姐妹,得到了一把神奇的梳子。小吃貨Jasper則吃出好運,被糖吸引的他成功獲得一道送分題。萌娃都這麼拼,爸爸們更是賣力。陳小春為了套住小黃鴨,變身神套手,用魔術法一擊即中。杜江遇到反話豆腐店,反著說話說到懷疑人生,暈頭轉向幾乎要扶牆。吳尊為了逗笑路人,使出渾身解數。劉畊宏豪飲了五杯蜂蜜檸檬水,從津津有味到幾乎喝到吐才找到信物。為了滿足小山竹要手工扇子的願望,鄧倫挑戰牙齒拔河,拼盡全力幾乎磕掉了門牙。

在相處了幾期節目後,爸爸們之間早已親如兄弟變老鐵,懂得了什麼叫互利共贏。鄧倫靠賣力大笑,幾乎笑岔氣換來了信物,雖然得來不易,他與杜江之間卻達成共識,兄弟不為難兄弟,默契地互相交換了信物。為了挑戰雜技拋接球,幾位「藝齡」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爸爸,乾脆擰成一根繩,他們輪番上陣,一個個先後敗下陣來,卻始終不放棄,最後出場的劉畊宏力挽狂瀾,作為闖蕩江湖二十幾年的老江湖,技能滿點輕鬆搞定。爸爸們的堅持不懈和團結默契都被萌娃看在眼裡,潛移默化地影響著他們,接下來的節目,萌娃還會收穫哪些成長呢?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