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驚人天價 香港太平山豪宅44.8億台幣售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彭博社》報導,會德豐地產表示,香港太平山住宅區一棟豪宅,最新以 11.6 億港幣,相當於 44.8 億元新台幣價格售出,創下香港屋苑式洋房售價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棟 4 房、地坪 9178 平方英尺 (約 258 坪) 豪宅,具一個游泳池、電梯、花園,以及視野遼闊、無遮蔽的維多利亞港夜景。會德豐地產表示,豪宅換算下來每平方英尺價格為 12 萬 6813 元港幣,破該公司開發案單筆物件最高售價紀錄,但該公司並未透露買主。

根據瑞銀全球房地產泡沫指數 (UBS Global Real Estate Bubble Index) ,香港住宅房價隨著當地與海外投資客湧入,被推升至泡沫風險地域,或將出現「小幅修正」。據中原地產 (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香港二級住房價格於過去 12 個月攀升 11% 。

中原城市領先指數 CCL (反映預計簽署正式買賣合約時段的二手私人住宅房價, 一般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 14日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
中原城市領先指數 CCL (反映預計簽署正式買賣合約時段的二手私人住宅房價, 一般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 14 日內將簽署正式買賣合約) 圖片來源:中原地產
另根據《南華早報》,香港目前住房成交價的紀錄保持,同樣是位在太平山的一棟 6 層樓高的豪華住宅,去年以高達 21 億元港幣,相當於 81.2 億新台幣的「天價」售出,其買主為中國深圳祥祺集團主席陳紅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