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魏明谷與汽車零組件業者組團 赴美拚經濟、搶訂單

▲彰化縣長魏明谷與縣內汽車零組件業者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汽車零件展,希望能與廠商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1)
▲彰化縣長魏明谷與縣內汽車零組件業者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汽車零件展,希望能與廠商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魏明谷31日晚間,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與彰化縣參加AAPEX國際汽車配件及SEMA改裝車展的全體廠商餐敘時表示,大家不辭萬里前來參加這次的汽車零件展,主要就是拚經濟、搶訂單,縣府為了鼓勵大家,魏明谷在學習參展規畫之外,希望能與廠商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協助大家建立良好的投資環境,共同排除投資障礙,讓企業根留台灣、根留彰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魏明谷與縣內汽車零組件業者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汽車零件展。(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1)

此行的團長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表示,如果每位政治人物都像魏明谷縣長有這種胸襟,不分彼此,認真推動經濟,讓台灣整個經濟拚起來,是件不得了的大事,只要大家有心打拚,台灣可以再度創造經濟奇蹟。

廠商代表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指出,彰化縣政府透過工業會補助廠商參展,全台灣只有彰化有這種情形,希望在縣長加持下,今年有更亮麗的成績。此次參加AAPEX國際汽車配件及SEMA改裝車展,合計約有50餘家參展,代表性廠商包括有帝寶工業、建大工業、正新輪胎、怡利電子、為升企業等知名廠商皆出席這項一年一度的汽車界盛事。

▲彰化縣長魏明谷希望能與廠商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1)

此行一路由外交部駐外交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派員全程協助,魏明谷也特別感謝(30)日在洛杉磯活動期間也致贈禮品予代表處的夏季昌處長及全體同仁與志工;魏明谷盼望在短暫的交流學習中,為縣內企業注入更多資源,創造彰化綠能產業的發展。

參訪團預計美國1日前往會場向佈展廠商加油、加持,預祝大家都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