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盼歌聲給歌迷力量 讚林憶蓮演唱會像吃甜品

▲丁噹大讚林憶蓮的演唱會像是吃甜品。(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1.01)
▲丁噹大讚林憶蓮的演唱會像是吃甜品。(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1.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丁噹即將在11月4日、5日一連兩天將於高雄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正為演唱會暖「聲」備戰的她,趁著馬來西亞《The Voice決戰好聲》導師工作錄影休息日,10月30日飛到香港紅磡觀賞林憶蓮的演唱會,她也興奮地分享朝聖心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看到前輩林憶蓮在全新幻彩玻璃帷幕一舉高唱多首嗨歌,零瑕疵的狂飆高音都讓歌迷嗨到不行,讓她讚嘆不己:「她唱情歌很細膩,就像是吃到頂級甜品一樣,味道豐富又滿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林憶蓮帶給丁噹很多啟發,丁噹也希望她的歌聲能傳遞能量,帶給很多歌迷力量,成為他們的後盾。日前,丁噹在官方臉書收到一位高雄某高商的同學作文,裡面有一段文字:「謝謝丁噹出現在我的人生,有了她的歌聲和故事,讓我走過低潮,慢慢走向全新的人生,為自己的未來前進。」

看到這個故事,讓丁噹瞬間心疼淚流不止,當年她只是愛唱歌,從沒想到有天她的剛強個性,她的歌能療癒受傷的心,當天她將邀請故事中的主角來到高雄演唱會,分享他的真情故事。

▲丁噹盼自己的歌聲能夠傳達力量。(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1.0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