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首戰對澳洲 門票10日開賣

▲中華男籃專屬加油贈品。(圖/大會提供)
▲中華男籃專屬加油贈品。(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9年FIBA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即將於11月24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進行,中華隊首場主場賽事將對上澳洲,門票預售作業將於11月10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及各大超商購票通系統開放購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在亞太區資格賽分在B組,與日本、澳洲、菲律賓同組,爭取分組前三名晉級,若晉級第二階段,要與A組前三的國家,爭取最終7席世界盃的門票。

中華男籃因晉級亞洲盃12強,所以取得參加2019年世界盃男籃資格賽的機會,資格賽採主、客各1場,中華隊共有6場比賽。

中華隊第一場在主場對上澳洲,之後3場都要遠征他國,27日對菲律賓,明年2月22日對日本,2月25日對澳洲。再次回到中華隊主場要等到明年6月29日對戰菲律賓,7月2日對日本。

亞洲區資格賽將在11月開始進行,A組有紐西蘭、中國大陸、南韓和香港,C組有約旦、黎巴嫩、印度和敘利亞,D組有伊朗、卡達、哈薩克和伊拉克。

此屆世界盃主辦地中國大陸,因地利之便獲得1張資格賽門票,亞洲將一共有8支隊伍,非洲5支,美洲7支和歐洲12支國家隊,將在2019年8月31日開始進行32強。

門票資訊:2樓席區-每張200元,1樓席區-每張300元,1樓特A區-每張400元,直播派對套票(特A區門票+11月27日中華vs菲律賓直播派對入場+中華隊專屬加油贈品)-每張1000元(限量100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