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婚後解放 錄音室灌酒洩心聲

▲梁文音婚後首度發表新曲〈如歌〉。(圖/環球提供 , 2017.11.01)
▲梁文音婚後首度發表新曲〈如歌〉。(圖/環球提供 , 2017.11.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梁文音自從去年結婚後,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以前被封為「筆記本小公主」的她,每次開會都會帶著筆記本,因為她覺得自己不夠聰明,總得一字一句把旁人的話記下來,深怕漏掉重要訊息。然而,婚後的她已學會丟下筆記、放下包袱,自在豁達地去面對人生。文音說:「我結婚後的第一件大事,不是生孩子,也不是出專輯,而是推出一首精心雕琢的新歌,以及開一場個人演唱會,獻給我最想念的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藝生涯邁入第10年,梁文音笑說自己不怕年紀已邁入3字頭,現在的她能夠更自在且豁達地看待人生。也因此,為了紀念這特別的第10年,梁文音又找來金曲製作人阿弟仔操刀製作〈如歌〉,梁文音表示,她很重視婚後第一個正式歌唱作品,所以她不會急著馬上出一張專輯,而是精挑細琢地打造一首最具代表性的歌,「我非常非常喜歡〈如歌〉,它讓我去回憶很多過去的片段。」

▲梁文音表示在路〈如歌〉時,回憶過去許多片段。(圖/環球提供 , 2017.11.01)

私底下的梁文音個性很ㄍㄧㄥ,在錄製〈如歌〉之前,為了讓自己放得更開,文音喝了一點酒,果然讓她的聲音變得更「放」,音域也飆得更高,她說:「雖然錄音室是封閉的空間,但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心境是開闊的。」〈如歌〉將於3日數位發行,《如歌》音樂會將於12月8日舉行。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