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24日開城 新板不夜城歡慶39天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從11月24日起,連續開城39天至明(2018)年1月1日。(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1.01)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從11月24日起,連續開城39天至明(2018)年1月1日。(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1.01)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24日開城,同時再度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運用高達48臺高規格的投影機,將投影硬體、特效、範圍、亮度全面升級,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1)日舉行「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開城記者會,宣布歡樂耶誕城將從11月24日起,連續開城39天至明(2018)年1月1日;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除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外,並首度整合站前廣場,同時也是首度使用高科技的智能移動投影技術,將炫麗光雕投影延伸至板橋車站大樓,一舉提升投影範圍面積至8794平方公尺。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指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將從11月24日開城後,每日17時30分起至22時止,每半點、整點展演;此外,今年周邊的耶誕燈飾,從以往的市民廣場和萬坪公園,燈區範圍再擴大升級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共三大燈區,分別是「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及「萬坪卡通燈區」,燈飾採用櫻花粉、迷幻白與暖心橘色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新打造的《耶誕光之舞》將在站前廣場隆重開演,從天而降白金色交織的浪漫天幕、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加上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以及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將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站前廣場瞬間將化身為最閃耀繽紛的耶誕樂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