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泡的咖啡 八點檔男星一口喝下去

▲傅子純(右)和吳可熙喝咖啡,暗通款曲。(圖/双喜,2017.11.01)
▲傅子純(右)和吳可熙喝咖啡,暗通款曲。(圖/双喜,2017.11.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不僅邀得惠英紅、吳可熙、柯佳嬿、温貞菱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更有台灣八點檔男星傅子純,在片中飾演刑事隊長,令觀眾眼睛一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傅子純的首部電影演出,不但驚動電視台高層協調on檔戲的檔期,編劇更乾脆讓他的角色在電視消失一陣子,同戲演員笑稱他們也「被放假」。但令人好奇的是,為何會選中台語劇第一小生演出本片呢?

導演楊雅喆說:「回家陪媽媽,她會專心看本土八點檔,連下午重播都會看。」他發現傅子純演出時有種free style,不流於公式演出顯得獨特。因此在《血觀音》中,導演安排他扮演刑事隊長,探案過程還難逃吳可熙頻送秋波,兩人頻頻打情罵俏。

其中一幕,傅子純喝下吳可熙準備的麝香貓咖啡,並且直讚好喝,卻沒料到吳可熙竟回說:「因為這是屎泡的呀!」讓本來一臉酷相放電的傅子純,差點沒把口中咖啡噴出來,令人莞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