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談戀愛要偷偷來 認為Boxing「有點太大」

▲安那穿上制服,演唱告白情歌〈你為什麼不敢〉。(圖/環球提供 , 2017.11.01)
▲安那穿上制服,演唱告白情歌〈你為什麼不敢〉。(圖/環球提供 , 2017.11.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放下飆舞得狠勁,化身正宗制服美少女,在最新一波主打歌〈你為什麼不敢〉MV,她邀請同學、學姊們一同入鏡,藉著少女們的天真眼神和無邪互動,讓這些女孩們都散發出青春氣息,透過音樂與畫面彷彿讓人再次掉入時光的任意門,回到那個不管對於自己或喜歡的人什麼都不確定的年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告白意味濃厚的歌曲,讓安那有感於現在不像以前的人會寫信,大都是用電話或通訊軟體,但她覺得愛要說出來,是最好的告白方法,打字比較沒辦法讓對方知道自己真正的感覺。正值青春年華的17歲,安那的爸爸不斷告誡她女生不能主動告白,一定要等男生來,更希望她大學畢業後才能談戀愛。

安那開玩笑表示:「要偷偷談戀愛不能跟爸爸講。」她理想中的男友條件,「一定要比我高、很會照顧我、年紀要比我大……」當工作人員指了指站在遠處來探班的師兄Boxing,安那忍不住笑場說:「好像有點太大了耶…..。」

▲安那開出男友條件,還說「談戀愛要偷偷來」。(圖/環球提供 , 2017.1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