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管理協會(ISM)公布10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 (ISM) 公布 10 月製造業指數下降至 58.7%。9 月為 60.8%,創 13 年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SM 所追踪的 18 種行業中,有 16 種業務成長。

接受 MarketWatch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10 月製造業指數為 59.5%。

ISM 公布,10 月新訂單指數下降 1.2 點至 63.4%。生產指數下降 1.2 點至 61%。就業指數下降 0.5 點至 59.8%。

製造業指數若高於 50%,代表擴張企業家數多過緊縮家數。若達 60% 或更高,屬表現傑出。

分析師說,ISM 製造業指數小幅下降,並無需在意。製造商成長依舊強勁。重工業表現良好,近來的颶風並未能明顯減緩美國經濟。

若國會通過受到高度期待的調降企業稅法案,則進入 2018 年,製造業與美國其他企業表現將更加繁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