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天哥首打席二壘安打 太空人先馳得點

▲George Spr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eorge Spr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最終戰於今(2)日登場,錯失第6戰封王機會的太空人,此役仍舊在客場作戰,而不同於上一戰的狀況,他們今天在打線能有效串聯的情況下,首局就得到2分,目前暫時取得2: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上一戰在一開始就遭到太空人狙擊,最終投不滿2局就退場,而本場他也很快的就遇到狀況,「春天哥」George Springer延續系列賽的好手感,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之後Alex Bregman擊成一二壘之間的滾地球,但道奇一壘手Cody Bellinger卻發生傳球失誤,不但讓太空人先得分,還讓跑者上到二壘。

接著Jose Altuve技巧性地敲成滾地球,讓跑者趁機回來得分,太空人在今天比賽一開始就展現強大的企圖心,1局上結束取得2:0領先。

世界大賽第3戰,道奇就是因為達比修在比賽初期丟掉太多分數,導致最終追趕無力,他能否及時恢復穩定,對於目前處於落後的球隊來說,至關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