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真實版?為激勵男員工 老闆竟要女員工這樣做

▲華爾街之狼真實版?為激勵男員工,老闆竟要女員工這樣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華爾街之狼真實版?為激勵男員工,老闆竟要女員工這樣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華爾街之狼》揭發辦公室內荒淫無度的黑暗面,讓觀眾看了血脈賁張,想不到現實生活中竟然上演同樣戲碼!波蘭一間公司的老闆為了提振男員工士氣,特別在上班時間安排女員工在辦公室內全裸走秀,讓在場男員工大飽眼福,還有人在旁歡呼叫好,辦公室內的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間老闆為了激勵男員工士氣,支付女員工額外薪水,要求她在辦公室內全裸走秀。只見女員工一絲不掛,身上僅穿戴墨鏡和黑色短靴,走秀過程中還不忘扭腰擺臀炒熱氣氛,讓兩旁男員工看了好興奮,甚至有人鼓掌嗨叫,成功達到老闆目的;而該名女員工在走秀完後隨即穿上衣褲,回到辦公室繼續工作。

影片流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大讚女員工身材太火辣,但也有網友痛批「人類和畜牲有什麼不同,為了一張紙,就出賣自己的尊嚴」、「用金錢支配的下流社會,太可悲了」、「老闆這行為太無恥」,掀起熱烈討論;據悉,該名女員工也在影片流出後向公司辭職。

▲老闆為激勵男員工士氣,安排女員工在辦公室內全裸走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