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餐點吃一半偷加料凹退費 網怒轟:不要臉

▲左邊為攤商用衛生紙,右邊為客人自帶的衛生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左邊為攤商用衛生紙,右邊為客人自帶的衛生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小錢犧牲人格?近日一名餐飲攤商在「爆怨公社」中指出,有客人故意把餐點吃一半後「加料」,再藉口向商家要求退費,甚至對商家大小聲,等到錢到手後就隨即跑掉,讓商家相當無奈,也引起眾多網友大罵該名客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攤商老闆表示,當日一組客人打包兩晚當歸鴨回去,其中一碗已喝了半碗,客人卻全拿回去要求退費,更直說裡面有東西讓她沒胃口,一打開才發現裡頭竟有張衛生紙。當下老闆即對客人說這不可能,因為店裡的衛生紙只會放在桌上不會放在攤頭,沒想到卻遭客人大聲理論,甚至在拿到店家退的100元後馬上走人,「我正拿我們家的衛生紙浸湯要讓妳看捏,果不其然,尺寸也差太多了吧!」

遇到這樣的客人讓老闆相當無奈,只能說服自己將客人帶來的衛生紙當成「禮物」,「謝謝妳讓我明白某些情況真實的存在」,繼續秉持初衷做生意。不過,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替老闆抱不平,「這樣也敢回來退費」「人格只值一張衛生紙」「好不要,臉沒品德」,但也有網友搞笑回應「以為是阿嬤的內褲」「我以為當歸鴨湯裡面有阿婆牌內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