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4局神中繼 道奇暫時止住失血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道奇和太空人今(2)日進行世界大賽最終戰的對決,雖然在前2局就被太空人攻下5分的大局,但是道奇在Clayton Kershaw(柯蕭)的精彩中繼表現下,暫時沒有讓失分再擴大,仍以0:5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開路先鋒George Springer在此役屢屢立功,首局先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打回2分,第2局又轟出2分砲,不僅打退了道奇日籍先發達比修有,也讓太空人在該局結束取得5:0的領先。



在不能再丟分的壓力下,道奇教練團決定讓第5戰表現不佳的王牌Clayton Kershaw上來中繼,而他也用精彩的表現回報教練團的信任,在前3局的投球中,只被敲出1支安打,同時送出4次三振,總算止住了失血。

太空人此役先發Lance McCullers Jr.,本場比賽的控球也不佳,單場投出4次觸身球,送給對手許多上壘的機會,所幸他的曲球應用出色,壓制住對方的左打部隊,沒有掉分。不過教練團還是決定讓他只投2又1/3局就退場,由Brad Peacock來接手。

Peacock上來之後,也不讓Kershaw專美於前,投出6上6下,封鎖住對方的火力;雖然他在5局下出現亂流,但太空人連續換上Francisco Liriano和Chris Devenski兩任牛棚的救火,最終還是讓道奇無功而返。

6局上,Kershaw續投,雖然一度被攻佔滿壘,對手也換上代打部隊希望能有所突破,但是Kershaw還是展現了大投手的架式,最終讓Cameron Maybin擊出三壘上空的高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